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乐清市邦照电气有限公司

锂电逆变器, 离网逆变器,直流转交流逆变器,光伏水泵逆变器, 光伏抽油油电宝, 光伏...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10KW/20KW三相380V转三相240V防水型电压转换器
10KW/20KW三相380V转三相240V防水型电压转换器
浏览: 688
品牌: 邦照电气
电池电压: 96V到800VDC可选择
控制类型: SVPWM
隔离: 工频隔离型
单价: 22000.00元/台
最小起订量: 1 台
供货总量: 88 台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5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3-09-06 11:31
 
详细信息

10KW/20KW三相380V转三相240V电压转换器

BZT系列电源转换器,采用交-直-交的电路结构,使用SVPWM空调矢量算法调制控制技术,将普通的单相电转为工业用的三相电,二相电转三相电,三相电压之间的转换或频率之间的转换。

    经BZT系列电源转换器转换后的电为标准纯正弦波,相位角为120° ,谐波失真率小于2%,完全满足国家电能质量标准,适用于各种类型负载(如:电焊机、氩弧焊机、电动葫芦、卷闸门、包装机、巧克力涂层机、电机、车床、电梯、调试变频器、压缩机等负载)。


性能特点:

l  普通市电输入,二相电输入,三相电输入,省去没有三相电的地方,或设备电压不匹配等繁琐手续及各种人工成本以及各种隐性成本,输出的电为纯正弦波,适合所有类型交流负载。

l  双模式启动选择功能,通过液晶设置可以设置降压启动和变频启动两种方式。这样可以充分发挥逆变器的功率,再也不需要在带电机,感性负载时扩大逆变器的容量,给用户节省了费用。

l  电源同时具有滤除市电扰动、干扰的功能,是一个性能优异的稳频稳压电源,为后端设备提供一个更稳定、更纯净的供电环境

l  采用三菱公司第六代IPM智能模块,性能稳定,具有强大的保护功能,短路,过载,过温保护更加安全可靠,使用寿命可长达15年以上

l  输出纯正正弦波,它具有瞬态响应好、波形失真小、逆变效率高、输出电压稳定等特点

l  采用工频隔离变压器,逆变效率高,性能稳定

l  高可靠性;高稳定性;高抗震动性;无噪音; 无污染

l  采用SVPWM空间矢量算法,高转换效率、高瞬间功率及低无负载损耗转换效率可以到 94%以上,空载损耗小

l  选配功能:直流输入(适合输入功率不足,用直流电做为补充)。

输入电压,输出电压,频率可根据客户要求定制。


询价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