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乐清市邦照电气有限公司

锂电逆变器, 离网逆变器,直流转交流逆变器,光伏水泵逆变器, 光伏抽油油电宝, 光伏...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50KW-100KW光伏+市电+电池输入混合逆变器
50KW-100KW光伏+市电+电池输入混合逆变器
浏览: 532
品牌: 邦照电气
电池电压: 96V到800VDC可选择
控制类型: SVPWM
隔离: 工频隔离型
单价: 100000.00元/台
最小起订量: 1 台
供货总量: 88 台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5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3-09-06 11:31
 
详细信息

50KW-100KW光伏+市电+电池输入混合逆变器

性能特点

Ø  输入纹波电流小,可适用燃料电池,锂电池,磷酸铁锂电池,胶体电池,铅酸电池,风机整流,水轮机组等各型直流电源输入。

Ø RS485通讯,市电旁路功能,内置太阳能充电控制器,内置市电充电器,启动柴油发电机等功能可选配。

Ø 采用三菱公司第六代高效IPM智能模块,性能高效稳定,具有保护功能,短路,过载,过温保护更加安全可靠,使用寿命可长达15年以上。

 Ø  双模式启动选择功能,通过液晶设置可以设置降压启动和变频启动两种方式。这样可以充分发挥逆变器的功率,再也不需要在带电机,感性负载时扩大逆变器的容量,给用户节省了费用。

 Ø  输出频率可以自行设置,例如想控制电机转速设置为30HZ,逆变器就输出30HZ。此功能方便客户使用于不同的负载类型。

 Ø  输入直流电压范围可以设置,例如过压点,欠压点,过压恢复点,欠压恢复点都可通过液晶屏来设置。此功功能方便可以增加或减少蓄电池,光伏组件灵活使用。

 Ø  输出纯正正弦波,它具有瞬态响应好小于50MS,波形失真小,逆变效率高、输出电压稳定。

 Ø  采用工频隔离变压器,交流母线与直流母线完全隔离,避免了交直流之间的干扰。

 Ø  LCD液晶显示,可以显示输入直流电压,输出频率,相电压,相电流,市电旁路电压,输出电量KWH,时间,温度,故障显示。

 Ø  采用SVPWM空间矢量算法,高转换效率、高瞬间功率及低无负载损耗转换效率可以到93%以上。

 Ø  本产品通过欧洲CE (EMC和LVD)认证以及澳大利亚能源网CEC认可。

技术指标(常规型-可根据要求定制)

型号

BZP-100KW

直流输入

输入额定电压(VDC)

600V(480-800V)

492V

输入额定电流(A)

167A

203A

交流输出

输出额定功率 (KW)

100KW

输出波形

纯正弦波

输出额定电压

380VAC±3%

输出频率

50Hz/60Hz±0.05Hz

输出额定电流(A)

152A

功率因数(PF)

0.9

结构

过载能力

150%, 10秒

逆变效率

≥92%

波形失真率(THD)

<3%< span="">

峰值系数 (CF)

3:1

显示

LCD

绝缘强度(输入和输出)

2500Vac, 1 分钟

工作温湿度范围

-15~+55℃

相对湿度

0~90%,不结露

保护功能

输入防反保护、欠压保护、过压保护、输出过载保护、 短路保护、过热保护

冷却方式

风扇,散热器

噪音

≤40db

防护等级

IP20(室内)(可选IP45 室外型)

海拔高度(m)

≤2000

CE 标准

EN60950-1:2006+A11:2009, EN61000-6-4:2007+A1:2001, EN61000-6-2:2005, EN61000-3-12:2005, EN61000-3-11:2000


询价单